close

我,漸漸不懂了,赤司他‧‧‧‧‧

-------大家好,我是俗稱的分隔線--------

那,天藍色的眼睛,如此的沉穩‧‧‧

那,紅色的眼睛,如此的讓我焦慮‧‧‧

那,個雙重人格的他‧‧‧

為何讓我焦慮不安‧‧‧

 

「青峰、黃賴,今天你們的訓練加三倍!」赤司面無表情的說著,其實心中唯有怒氣‧‧‧

那是在30分鐘前正要去社團活動發生的事情‧‧‧

「小黑子,小黑子,快點快點,時間快到了」

黃賴拉著黑子的手往體育館的方向跑著,不料撞上的青峰,黑子也跟著撞上,因為撞上,黃賴整個人往後倒,不料後面有一顆石頭,黑子就正好撞了下去,當黃賴和青峰發現時,黑子已經昏倒了‧‧‧‧‧‧

兩人急急忙忙的搶著要送黑子去保健室,不料赤司正好經過,看見黑子到在地上,正在出血‧‧‧‧

赤司馬上以公主抱的方式,快速的送去保健室,黃賴和青峰也跟著過去

到了保健室,做在椅子上辦公看著文件的阿姨,看到了那三個人抱著一個人衝進來,連忙問著

「怎麼了,跑的那麼喘?」

「護理師,黑子他剛剛撞上了石頭,幫忙看一下‧‧‧‧」

「好,把它放在那邊的床上」

護理師,拿了一些工具,過去,拉起簾子,就將,過了十分鐘左右‧‧‧‧

「嗯‧‧‧赤司嘛?」

「嗯。」赤司簡短的回答‧

「黑子的話,頭部有點皮肉傷而已,我姑且先包扎起來了,先讓他在這裡休息一下,事後要他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保險。」

「好,謝‧‧‧」

赤司鬆了口氣,幸好沒出大意外,否則後面他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情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呢...

赤司回過了頭,對著後面跟來的兩人笑了笑,拉著兩人去體育館打籃球

「大家,黑子他身體不適,所以今天不會來」

「疑~」紫原吃著美味棒說著,綠間也很吃驚,因為黑子他從來不缺席過

「然後黃賴跟青峰,訓練加三倍!」

好了...帝王國王發怒了!

「小赤司不要拉‧‧」黃賴裝可愛的對赤司說著,但這招對赤司沒用,那是因為,黃賴沒有比黑子還要可愛,所以赤司完全沒動心。

「為什麼我也要,明明是黃賴撞上我的!」青峰一臉無辜樣的對赤司說著,一樣對赤司沒用,因為,連帶責任!

「四倍!」繼續加重

「‧‧‧‧‧‧‧」兩人不出聲了。

社團結束後,赤司換好衣服,走去保健室,看見黑子正站在窗戶前看著夕陽,發現後面有動靜,回頭一看,詢問著‧‧‧

「那個‧‧‧你是誰?」

「疑?!‧‧‧」赤司不敢相信著,剛剛他自己聽到了什麼,明明自己深愛的人,竟然失憶了‧‧‧

 

--未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梟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