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疑?老‧‧師‧‧?」

「艾倫,別想跑」

一面說著一面爬上床拉住艾倫的手,慢慢的將艾倫衣服上的扣子解下,順勢往下拉開了褲子,被拉開的瞬間,艾倫根本是反抗不了,眼孔也由大而小,像被嚇到的小貓。

兵長從床邊的抽屜拿出了潤滑劑及一個實驗管,將實驗管塗上潤滑劑,並將艾倫的手反綁,腳跨上自己的肩膀,把實驗管插入後面的洞口。

「呃‧‧‧好‧‧痛‧‧‧」第一次做愛的艾倫毫無經驗,這連兵長都不知道的事情。

「嘖,臭小鬼,忍耐一下,你看,不是快吞下去了?」

「不‧‧拜託‧‧拿出來」艾倫的眼角微微露出一顆顆淚珠,眼看全吞進去了,兵長就把艾倫丟在床上,跑去做實驗,靠在床上旁牆壁的艾倫,發出『哈‧‧哈‧』,受太多刺激的他,令前面微微的讓他不舒服,想去廁所,當他踏下床的第一步,馬上就跌在地上,聽見一聲巨響的兵長,立刻跑了過來,看坐在地上的艾倫,慢慢的走過去‧‧‧

「艾倫,你在做什麼?」

「呃‧‧那個我‧‧站不起來」

「你站起來要去哪?」

「‧‧‧‧廁所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」根本熟透的臉頰,又變得更紅了。

「‧‧喔‧‧你‧‧難道是第一次?」

「第一次‧‧什麼‧‧‧?」

「唉,臭小鬼明天請假吧,反正大學請假一天不會有影響,反而,今晚你就別想睡了」

露出惡笑的兵長將艾倫抱起放到床上,解開自己的領帶,丟在一旁,咬住艾倫的肩膀,慢慢地往下,到達胸部,玩弄胸前的花蕾,下面當然也不放過。

「阿‧‧‧唔‧‧不要‧‧好奇怪的‧‧感覺」

「你還真的是第一次勒,你這清純的處男,第一次也算處女吧?嘛,總而言之,我先收下了,你的第一次」

說完,並吻了下去,反覆的在艾倫口裡尋找敏感點,長達幾分鐘的吻,艾倫微微地抗議,兵長才慢慢的退出,牽繫著微亮的銀線絲,和煦的燈光下,發出的淫聲,令人動聽。

「老師‧‧不要‧‧我‧‧阿‧‧」

「老師?不能喔艾倫,做愛的時候要叫對方的名字」

「‧‧‧唔‧‧兵‧‧長‧‧嘛‧‧?」

「不是喔,艾倫,叫我利威爾,在叫錯,我要懲罰你喔」

上下的套弄,胸部上的玩弄,讓艾論受不了刺激,噴出了第一發

「嘖,好多,你之前都沒自慰過?」

「沒‧‧哈‧‧‧哈‧‧‧」

「嘖」舔上手掌上的異物,緊接著第二次,看著艾倫微紅的臉頰,緩緩的喘氣,令兵長架不過來,緊接著第二次,含著了艾倫的分身,上下的滑動,時而不時用舌頭舔弄前端,當然,右手也不閒著,抽出試驗管,馬上深入一隻手指。

感覺到有令一種溫暖的異物深入,讓他感到不適應。

「唔‧‧‧不要,不‧‧」

當然兵長也是無視艾倫的抗議聲

「阿!‧‧‧嗯‧‧哈‧‧‧」當按到某一點的時候,艾倫發出大大的淫叫,

「哦~是這裡嘛?」惡心眼的兵長又在那用力的多按好幾下,引發出長長的叫聲,慢慢的深入第二根、第三根,感覺到內部便柔軟了,馬上抽出手指,換上更大的慾望。

「好‧‧痛‧‧!!」感到體內有巨大異物的侵入,根本就是說喊是非,痛苦不堪

「艾倫,放鬆,放鬆」一面安撫,一面撫摸頭髮,實在說兵長快到極限了,已經想要動了,「艾倫,動摟」慢慢上下動起的兵長,被艾倫私密處的內壁緊緊夾著,動的愈來愈快,令艾論崩架不住,

「唔‧‧‧老師‧‧‧阿‧‧哈‧‧老‧‧師‧‧慢‧‧慢‧‧一‧‧‧‧‧‧‧點‧‧哈」

「艾倫,忘了嘛?要叫我什麼?不放慢喔~你叫錯的懲罰~」愈動愈快,前面也不忘記套弄,很快的,又噴了出來,白色黏稠的液體,令兵長又笑了一次。

「利‧‧‧威‧‧爾‧‧?‧‧拜託‧‧阿‧‧唔‧‧慢‧‧點‧‧‧」

「對,多叫幾聲,艾倫,記得一次事情,你,永遠都是我的,生前的事前,沒想起沒關西,能忘的話我也希望你能忘,想起了,也是痛苦的記憶‧‧‧」邊說,邊頂艾倫的敏感處,沒多久,兩人同時高潮,兵長也噴在艾倫體內,滿意的抽出來。

 

 

艾倫, 

你,

絕對永遠是我的。

 

--未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梟翴 的頭像
    梟翴

    錦惑

    梟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