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百思不解的阿爾敏,好奇的問:

 「吶,艾倫,這二十年沒人跟你告白嘛?」

「有是有阿‧‧,怎了?」

「不,並沒有‧‧‧」

『怪了‧‧既然都有人跟他告白了,那怎麼會想不起呢?還是說‧‧利威爾兵長‧‧的關係嘛‧‧?』

時間,總是過的特別快,一轉眼就到了下午,與初期的原因,艾倫放學要去實驗室‧‧‧

拉開門,只見兵長跟以前一樣埋頭的實驗,毫無發覺艾倫到了實驗室,但艾倫也沒想要去吵兵長做實驗,就在附近隨便找一張椅子坐下,傻呆呆的在著兵長。

不知過了多久‧‧‧過了多久‧‧‧過了多久‧‧,已經晚上了,張開的第一眼,便是兵長,兵長抓住了艾倫的肩膀,說了一個字,

「su‧‧‧‧」(羅馬拼音嘛,su嘛=喜)

『su‧‧‧‧阿‧‧‧‧‧,什麼,那片段的記憶,慢慢的連起,但是‧‧沒恢復多少,沒恢復到想起我眼前的人是誰‧‧‧』

「老師‧‧‧你要跟我說什麼?」

「不,並沒有,抱歉,我太專心研究事情了」

『抱歉‧‧‧,又來了,頭好痛‧‧‧,利威爾‧‧‧』

「不,沒關係,那,我現在該怎辦?」

「回家吧」兵長用命令的口氣對著艾倫說‧‧‧

「回哪?」艾倫歪頭的說著

『艾倫‧‧你絕對在誘惑我‧‧‧』兵長露出了皮笑肉不笑的臉龐‧‧‧

「當然,我家,然後我有事情要告訴你」

「嗯,哦‧‧‧」艾倫下意識感覺到,可能有什麼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,但是,利威爾的話,不可反抗,這是記憶中的話‧‧‧‧

〝艾倫,絕對不可反抗我‧‧‧〞

隨後,到了兵長家,走進了客廳,兵長脫下了外套,丟在客廳的沙發上,回頭看著呆呆站著門口的艾倫,便走過去,抱住了艾倫,低聲的在他耳邊說:

「wodasi su‧‧‧ki‧‧‧‧omida  a lun‧‧‧」(我拼錯別罵我,翻譯一下:我喜‧‧歡‧‧‧你阿,艾倫‧‧」

「su ki‧‧,利‧‧威爾‧‧‧官‧長‧‧」艾倫臉龐兩側,流出了兩條透明的線條‧‧‧記憶‧‧‧完全恢復了,巨人、死亡、朋友,什麼雜七雜八不維瑣事的事情,完全想起了‧‧

〝利威爾‧‧‧我也喜歡你〞



--未完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梟翴 的頭像
    梟翴

    錦惑

    梟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