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十年後的雲雀,迪諾

※並盛中學的櫻花樹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空中,總是有雲飄著

十年前,你所留給我的那封信

那封信有何意義?

那時,你用你的溫柔包容了我,溫容了我曾經結凍的心

你不在的這期間,已經過了十年了

我很想見你,真的很想

為什麼?

為什麼你要愛了我?

為什麼我會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你?

為什麼愛情讓人那麼痛苦?

只是想見你一面而已,為什麼我要苦苦的在這裡傻傻的等你?

「迪諾‧‧‧‧‧‧‧你這個笨蛋‧‧‧我好想見你‧‧‧」雲雀不知不覺的從口中溜出了這一句話

 躲在櫻花樹下面的人全都聽見了,只是‧‧‧還不能見,得等雲雀說出自己的真心

櫻花瓣緩緩的飄下,不知道過了許久,懷念的心情慢慢的顯出,雲雀又不知不覺的說出自己藏在心底,又自己不想承認的話語‧‧‧‧‧‧‧

「我喜歡你阿,迪諾‧‧‧‧‧‧‧你不來見我,這些詞語有何意義‧‧‧」

其實,站在櫻花樹後面的人兒都聽到了,那突如其來的告白,對,那正是迪諾,其實他很開心,苦苦等了十年換來了一個不知不覺了告白,他走了出去

「恭彌‧‧‧‧‧‧‧好久不見‧‧‧‧」

看到迪諾的出現,雲雀不禁嚇了一跳,並指著對方大喊:「你為什麼在這裡?!」

「我不能再這裡嘛‧‧‧恭彌‧‧」

「不‧‧你可以在這裡‧‧‧」雲雀紅著臉偏頭,不敢看著迪諾。

「是呢,恭彌,好久不見了,想我嘛?」迪諾關心的問道

「嗯...對,想你,所以我要咬殺你!」雲雀拿出的拐子,揮過去到迪諾的脖子下面

「呀呀~好險」迪諾迅速的往後退了幾步

「嘖,為什麼要躲?你不知道我的用意嘛?」雲雀不屑的眼神怒正著迪諾

「是你耶,你是雲雀耶,我怎會不知道你的用意呢? 」迪諾踏出一步,結果不小心被石頭絆倒,往雲雀的地方倒,倒地時‧‧‧接吻了‧‧‧‧

雲雀遲鈍的幾秒鐘,立刻推開了迪諾,迪諾就順著雲雀推向他的力道,而跌倒了。

「你‧‧‧你‧‧‧你!!突然跌倒是怎樣!!」

「阿阿‧‧抱歉啦,不小心被石頭絆倒而已」迪諾傻笑的說著,並注意到對方的臉夾微微的泛紅。

「嘖!你也小心點好不好啦!」

「呵呵,好啦~好啦~」

說完,迪諾站了起來,輕輕抱起雲雀,往自己的住處走,房間甜美的叫聲,淫蕩的水聲。

讓我們祝福這兩位隔了十年噹再次見面,幸福美滿。

----------Happy End---------

嗯 我知道打的很爛,沒想到自己卡了一個文既然卡了三個月。

等我有靈感的時候我還會來的~bye~bye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梟翴 的頭像
    梟翴

    錦惑

    梟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