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,緩緩的降臨,漆黑的夜晚,總是讓我顯現了那令我厭惡的翅膀,阿~令人厭惡。
這天,我飛到了某個陽台,望了過去,那床上熟睡的臉龐吸引了我,不禁看了失神,回神時‧‧我望了一下天空已經快早上了,聽見裡面有動靜,我往回了看,看到了那個人走向了陽台,開啟玻璃門走向我這。
「你的眼睛‧‧‧好少見的顏色‧‧你的雙翅‧‧出乎意料黑的好漂亮‧‧‧,那‧‧你是誰‧‧?」那位少年東看西看,沒有任何的驚恐反應。
「我‧‧第一次遇到你這種人‧‧‧我是‧‧‧亞‧‧」我不禁後退了幾步,瞳孔微微的放大,稍微驚訝的望著那位互不相識的少年。
「第一次‧‧嘛?呵呵‧‧‧你好,初次見面,我是‧‧‧『 - 』」
欸?這是什麼的熟悉‧‧‧胸口好悶‧‧好痛‧‧‧為什麼‧‧?這到底是什麼感覺‧‧‧?
「我‧‧‧‧」眼前慢慢迷濛,看不清處前面的事物,緩緩的閉上了眼,我倒下去了。
「唉呀!真是的‧‧‧」那位少年幸虧自己反應夠快,快步的走向前接住了亞。
「歡迎回來‧‧‧我的‧‧『 - 』」少年緊緊的用雙手環抱著亞,臉龐流下了透明的淚珠。

----------

『滴。答。』
這份熟悉,我在也熟悉到不行,但總是想不起來你是誰,我的記憶,似乎有人在干擾‧‧‧。
『主人阿~您想要想起那位人士是誰嘛?』使役魔突然出現,詢問了我。
「嗯,我‧‧想知道。」
『那,請別後悔‧‧‧‧』使役魔自身發出了銀白色亮光,然後消失不見了。
我從看到亮光的那一刻,我想起了‧‧‧一百年前在地府所發生的一切事物,原來‧‧是你阿‧‧對不起‧‧。

----------

我緩慢張開了眼睛,望著白茫茫的天花板。
「原來‧‧就是你阿,優‧‧我的朋友‧‧‧我的情人‧‧‧‧‧‧‧,找你好久了‧‧‧」望著睡在床旁的人,一隻手伸向了天空,流下了眼淚‧‧。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梟翴 的頭像
    梟翴

    錦惑

    梟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